BOBAPP

BOBAPP 坚持稳中求进,就要统筹速度与质量,行稳致远推动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必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是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没有质的有效提升,量的合理增长将不可持续。同样,没有一定的速度,扩大就业、提高收入和改善民生就失去了物质基础,质的有效提升也无从谈起。今年,高校毕业生预计超过1170万人,就业压力依然存在,完成“1200万人以上”的城镇新增就业目标,要求经济增速保持5%左右。反过来看,今年实现“5%左右”的增长,扩大就业、提高收入就有了坚实基础,中国经济就能沿着高质量发展轨道行稳致远。

BOBAPP 文明和,则世界安。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华文明具有突出的和平性”的重大论断,深入感悟中华文明的历史魅力和时代价值,为我们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同世界各国各民族人民共谋和平、共护和平、共享和平,提供强大精神力量。(文|赵丛浩 作者单位: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BOBAPP

BOBAPP 宁夏西吉县太极拳协会通过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中老年人群和社区居民提供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通过晨晚练、公共体育场培训以及各站点间的功法交流,激发了当地群众习练健身气功的兴趣。经过一系列培训指导,西吉县广大群众了解了健身气功文化的形成、发展与演变,健身气功运动规律与健身养生原理,通过健身气功不同程度改善亚健康状态,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BOBAPP

 

BOBAPP 从大一就开始参加招聘会的上海杉达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的大三学生田欢感慨,自己以前和别人说话就会脸红,现在招聘会参加多了,已经好很多,不紧张了,“我特意到招聘会上锻炼自己,也留心观察用人单位的能力要求、行业趋势等,比如我看企业都很注重沟通表达能力,平时在学习生活中就会注意,然后再看看企业需要哪些核心能力,让我更有目标和方向感。”BOBAPP(撰稿:仲孙平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65041回复 59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龙博坚LV3六年级
      2楼
      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发布知乎政务媒体机构号2020年度指数
      2024/03/29   来自奉贤区
      8回复
    • 高娟鹏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困在车轮上的高薪梦
      2024/03/29   来自南平市
      7回复
    • 张彩翔LV6幼儿园
      4楼
      美媒:美国4.2万座桥状况“较差”,总桥面面积接近2000万平方米
      2024/03/29   来自津南区
      83回复
    • 万阅爱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王婆喊话全国的宝贝儿们去谈恋爱
      2024/03/29   来自南岸区
      8回复
    • 柯苛悦LV9大学三年级
      6楼
      12版文化 - 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能
      2024/03/29   来自巫山县
      0回复
    • 耿淑顺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展会邀请 | iEi威强电邀您莅临中国国际医疗...| iEi威强电邀您莅临中国国际医疗...
      2024/03/29   来自通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储能出海,Moxa 邀您共聚 ESIE 2024 话全球...

      韦富淑

      3
    • 科技创新结硕果 安徽闯出中部崛起新路

      卓士先

      8
    • 恒大汽车累计亏损超1100亿元

      浦莺功

      3
    • 【光明论坛】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

      宇文雨永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BOBAPP

    免费下载BOBAPP